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 简介

石景山游乐园 简介

        概况

  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位于北京西山风景区南麓,南部紧临“神州第一路”的百里长街--长安街延伸线。这里交通便捷,风景秀丽,风格典雅。
 

  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美丽的灰姑娘雕像仁立于城堡前的人工湖中,欧式古堡、少女塑像,在碧湖垂影、曲径环绕之间,在松柏葱葱、芳草茵茵之中,哥特式的灰姑娘城堡、阿拉伯式餐厅、欧式风格的蓝桥、俄罗斯风情的门楼等世界各国民族特色建筑以及原子滑车、勇敢者转盘、大观览车等大型游艺设施凌空矗立、气度非凡,交相辉映着惊险神奇、迷离烂漫的童话色彩。

  是一座以高科技为先导,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融异国风格建筑、郊野园林艺术和各类游艺设施为一身的大型现代化休闲娱乐场所。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风向有明显的季节变化,冬季盛行西北风,夏季盛行东南风。

  开放时间

  9:00至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25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石景山游乐园 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