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 住宿

石景山游乐园 住宿

  山水时尚酒店八角店

  酒店简介:酒店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游乐园西门,毗邻石景山区政府、石景山区医院、首钢医院、北方工业大学;万达广场、家乐福、山姆等大型购物中心也近在咫尺。邻近老山自行车馆、首钢篮球中心、北京大型汽车汽配城;八角游乐园、首钢松林公园、雕塑公园、香山、八大处是您休闲游玩的好去处。酒店距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仅几步之遥,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东街塞纳左岸风情街。

  价格:标准双床房(无窗)227元,豪华大床房236元。

  北京阳光连锁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阳光连锁酒店坐落于西长安街石景山游乐园西南门八角东街东侧,邻近万达广场、家乐福、沃尔玛,步行可至石景山游乐园,距离石景山区政府、国际雕塑公园、西山八大处乘车10-20分钟左右,酒店周边配套生活设施完善,前往地铁1号线,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交通便利。北京阳光连锁酒店拥有客房69间,分显示出时尚现代艺术气息。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房内基本设施配备完善,电视、空调、热水、宽带上网等,让您在劳累的旅途中感受家的惬意与温馨,酒店餐饮品牌小玉米粥坊经营豫菜湘菜经济美味。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和氛围,是您商旅居住的理想之所。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东街东25-1号。

  价格:标准房B(无窗)180元,标准间A 192元。

  北京中础宾馆 

  酒店简介:北京中础宾馆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上,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酒店,交通便利。宾馆拥有标准间A、标准间B、特价间等多种房型,房间内提供有偿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接收等服务;同时宾馆内设有餐厅,主要经营川鲁菜系,可提供各种标准用餐,如经济快餐、零点用餐等等。

  地址:北京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 

  价格:特价房142元,标准间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