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陶然亭
 陶然亭住宿

陶然亭住宿

  北京侨园饭店
  酒店简介:北京市侨园饭店坐落于南二环路开阳桥旁,东靠北京南站,西临大观园,与陶然亭公园隔河相望,去往西单、天安门广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系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涉外星级定点饭店。饭店拥有多种客房供宾客选择,舒适的房间内设有中央空调、冰箱、电话、网络宽带及独立浴室24小时热水,同时设有多个会议室、餐厅以鲁菜为主、特请鲁菜名厨料理,口味正宗地道,川粤菜、北京烤鸭亦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宾客的餐饮、娱乐、会议提供便利。酒店主楼高6层,附楼高12层,客房总数300间(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开阳桥东路6号。
价格:北楼标准间368,北楼大床间378元。

  北京成铭宾馆
酒店简介:宾馆座落于北京南二环,毗邻北京南站、陶然公园,附近设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四通八达,环境舒适,位置优越。宾馆拥有各类客房,整体风格简捷、明快,24小时的贴心服务将让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每间客房均统一配备宽带网络,特别适合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宾馆楼高6层,客房总数100间(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彭庄37号(南二环陶然桥西南)。
价格:标准间A 228元,标准间B 199元。

  如家快捷酒店(北京陶然亭店)
酒店简介:如家快捷酒店(北京陶然亭店)地处菜市口南大街、地铁四号线陶然亭站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周边有陶然亭公园、天坛公园、大观园、琉璃厂文化街、天桥剧场等人文景观,浸洇浓郁的老北京文化氛围,宾客在享受北京现代化的方便与快捷的同时真正体会到“住在北京”的悠然与自得。酒店开楼高6层,客房总数132间(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66号(邻近地铁四号线陶然亭站)
价格:标准双人房265元,商务大床房2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