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世界公园
 世界公园简介

世界公园简介

  概况

  世界公园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1992年4月动工,1993年9月正式开放。总面积46.7公顷。园中有40多个国家100多处景观的微缩建筑,如法国巴黎圣母院、意大利台地园、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中国的万里长城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采用铜雕 、铜铸、鎏金、镀金、木雕等,工艺精湛、外观逼真,保持了原作风貌。

  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独具匠心。园中还建有供餐饮、购物的国际街、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激光喷泉等。

  漫步北京世界公园,一座座按1:10比例微缩的建筑物会使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这些仿照世界名胜而建的微缩建筑,设计精细,造型逼真,置身此地,会感到仿佛真的在周游世界。

  气候特点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风向有明显的季节变化,冬季盛行西北风,夏季盛行东南风。

  开放时间

  夏季 9:00—— 21:00、冬季 9:00—— 17:00。

  联系方式

  地址:丰台区花乡丰葆路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