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世界公园
 世界公园住宿

世界公园住宿

  北京格林豪泰酒店(总部基地店)
  酒店简介:北京格林豪泰酒店(总部基地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在北京成立的又一家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丰台科技园区内,位于西南四环科丰桥南,科技园区内汇集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紧邻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酒店;与世界公园举步之遥;频临花乡汽车交易市场;距离首都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距北京站4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仅需2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商务大床房、豪华标准房、家庭房等130间各式房间,设施齐全,舒适的床品,典雅的家具,全天热水淋浴、高速光纤网络、液晶电视等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是您外出商务、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地址:北京丰台区科丰桥丰葆路17号。
价格:大床房A(内宾)227,标准间(内宾)256元。

  北京7天连锁酒店(总部基地二店)
酒店简介:北京7天连锁酒店(总部基地二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园区外环西路26号院63号楼(泰富集团后身),地处南四环与西四环交界科丰桥向南总部国际园区中心位置,周边相邻国内百强企业驻北京总部大厦,商务高度集中,是北京最密集的高科技园区,园区紧邻西南四环,京石高速、京开高速位于西、南两侧,交通极为便利。公交直达机场大巴站、北京火车站、北京西客站、丽泽桥长途汽车站、前门等,步行至世界公园仅需10分钟。科技园优雅、安静的环境及24小时的保安值勤,让您安心睡好觉。高科技、高效率、高享受尽在7天北京总部基地二店。 商务出差旅行,总部基地二店是您最佳的选择。
地址:北京丰台区 外环西路26号院63号楼。
价格:商务大床房267元,商务双床房307元。

  北京希美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希美酒店是一家及餐饮住宿为一体的便捷型酒店,地处西南四环,科丰桥北,丰台科技园区总部基地附近。共有客房40余间,公共区域24小时监控,为您的出差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休息区架设无线网络。商务区提供上网体验及相关商务服务。如想在朋友面前显露一下厨艺的,在特定的客房中,为您提供了烹饪厨具等服务。根据客房状态,分为双床房A、高级大床房A、双床房B、高级大床房B、大床房、特价房。
地址:北京丰台区百强大道10号楼天龙华鹤公寓二层。
价格:高级大床房B(无窗)219元,双床客房A(内宾)2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