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住宿

八达岭长城住宿

  八达岭饭店

  原名八达岭外宾餐厅,位于八达岭长城西侧200米处,是目前景区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涉外酒店。1965年初秋,周恩来总理陪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布尤•汗在八达岭用了午餐,看到当时八达岭简陋的接待条件,周总理指示外交部“八达岭要有统一考虑,怎样适应当前的需要和今后发展的需要”,为此责成北京市政府,在八达岭长城修建了八达岭外宾餐厅。饭店自1986年5月开业以来,曾成功地接待了美国总统、英国女王等100多位外国元首和近200万中外游人。

  咨询电话: 010—69121486

  玫瑰山谷戴斯酒店:

  玫瑰山谷戴斯酒店位于八达岭长城4公里处,是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管理的一家旅游度假酒店。酒店依托八达岭长城景区,风景宜人。在这里,自然风光、山川形色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和谐相融。酒店更拥有多种户外运动项目及高档运动设施:室内网球、山地高尔夫、绿色果品采摘、徒步游残长城等,满足广大游客各项休闲娱乐需求。

  长城脚下的公社:

  长城脚下的公社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美丽山谷,交通方便快捷。是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

  延庆宾馆(二星级):

  地址:延庆香橙建外大街50号;

  价格:双人标准间188元;

  电话:010-69102611;

  玉都山庄:

  地址:龙庆峡景区

  电话:010-6919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