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仙女山
 地缝景区简介

地缝景区

  景区说明:地质奇观——武隆地缝。武隆地缝风景区,位于武隆县仙女山镇境内,距县城15公里。它是几千万年前造山运动而形成,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峡谷长5公里,谷深200-500米,其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峡谷具有雄、险、峻、秀等特点。景区内的高山、峻岭、峡谷、流水共同构成一幅完美的山水画卷。武隆地缝由入口地缝、中途穿洞、出口地峡三段组成。峡谷两边悬崖千仞、岩壁绝险、植被茂密,地缝极其狭窄,有的仅可通人,仰头望天,一线天光;地峡中溪水长流,泉瀑飞溅,幽幻无穷;穿洞洞体宏大,钟乳密布,中有地下湖泊。武隆地缝是一处较好的生态旅游和探险旅游风景区。

地缝景区

  交通线路(以重庆为出发点):

  自驾车线路:重庆—渝涪高速公路—319国道。

  公共交通:公路:朝天门长途汽车站坐直达武隆的公共汽车。

地缝景区一景

  铁路:重庆北站(到达武隆后到武隆汽车站坐前往景区的公交客车)。

  住宿:县城有四星级酒店—渝珠花园酒店、三星级酒店—宏福酒店、香谢里酒店。

  距离20公里的仙女山景区里有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假日酒店、四星级酒店—华邦酒店、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长松酒店、按三星级建造的—学府大酒店,还有农家乐可供住宿。

地缝景区美景

  餐饮:羊肉汤锅、羊角豆腐干、乌江鱼、特色农家菜。

  景区门票价格:50元。

  当地旅游咨询、投诉电话:7772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