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仙女山
 天生三桥简介

天生三桥

  景区说明:世界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三桥。天生三桥位于武隆县城东南20公里处,距“南国牧原”仙女山15公里,距“天下第一洞”芙蓉洞30公里,区位优越,交通方便。天生三桥奇观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具有雄、奇、险、秀、幽、绝等特点,是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被探险专家和地质专家赞为“地球遗产,世界奇观”。景区内以三座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天生石桥最具吸引力,石桥分为天龙桥、青龙桥和黑龙桥,桥平均高300米以上,桥面跨度均在500米以上,在不到1公里距离之内就有如此高大的三座天生石桥实属国内罕见,世界稀有,是世界最大的天生桥群。景区内林森木秀、峰青岭翠、悬崖百丈、壁立千仞、绿草茵茵、修竹摇拽、飞泉流水、鸟语花香;天生三桥、舍身崖、望峰石、绿茵塘、仙女洞等景点接连不断,引人入胜,使人流连忘返。山、水、瀑、峡、桥构成一幅完美的山水画卷,游历于山水之间,不仅可以观赏到优美的自然景观,而且让游人忘却尘嚣。陶醉于大自然,给游者以最美的享受。景区游线从崖壁延伸,形成环线。该景区被评为AAAA级旅游区,同芙蓉洞一并被授予国家地质公园称号。

天生三桥

  交通线路(以重庆为出发点):

  自驾车线路:重庆—渝涪高速公路—319国道。

  公共交通:公路:朝天门长途汽车站坐直达武隆的公共汽车。

天生三桥景色

  铁路:重庆北站(到达武隆后到武隆汽车站坐前往景区的公交客车。)

天生三桥美景

  住宿:县城有四星级酒店—渝珠花园酒店、三星级酒店—宏福酒店、香谢里酒店。

  距离15公里的仙女山景区里有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假日酒店、四星级酒店—华邦酒店、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长松酒店、按三星级建造的—学府大酒店,还有农家乐可供住宿。

  餐饮:羊肉汤锅、羊角豆腐干、乌江鱼、特色农家菜。

  景区门票价格:55元。

  当地旅游咨询、投诉电话:7772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