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黑石山滚子坪
 黑石山滚子坪简介

黑石山滚子坪简介

  概况

  黑石山──滚子坪风景名胜区由黑石山景区、滚子坪景区、大圆洞景区、塘河水系四大景区100余个景点组成。

  黑石山──滚子坪风景名胜区是以山、水、林、瀑、洞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在125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悬岩兀立,奇石争雄;14000亩水域使35挂瀑布、19泓湖泊、25条溪河常年流水潺潺、碧波荡漾;金钱豹、大小灵猫、毛冠鹿、猕猴等16种动物与桫椤、福建柏、银杏、鹅掌秋等1000 余种植物朝夕相伴。千亩荔枝园果红叶绿,令人流连;建于1884年的塘河古镇素有“小重庆”之称;黑石三绝──540多座大小各异的黑石、800多株古樟树、5000多只白鹤令人叹为观止;而“聚奎三杰”──白屋诗人吴芳吉、史学家邓少琴、国画家张采芹更使黑石山名噪大江南北。经过6年的开发建设,景区功能日益完善,日接待能力达到1000人。

  景区气候

  江津气候属北半球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全年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尚足,无霜期长。

  开放时间

  暂无开放时间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联系方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