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太姥山
 晴川海滨简介

晴川海滨

  晴川海滨景区

  在太姥山岳景区东侧,由分布在晴川湾海域的沙滩和岛屿组成,海域面积约40平方公里,海岸线30多公里。海上波光粼粼、鸥鸟点点,姆屿、日屿、七星等岛屿如玉石镶嵌在蓝缎般的海面上;岸边连绵分布着牛郎岗、大小蒙湾、大小元当、大小白鹭等系列沙滩,海水清澈、沙质细腻、环境清幽、远离尘嚣,且沿岸礁石林立、千姿百态,是踏浪淘沙、观海赏礁、垂钓拾贝的海滨旅游好去处;此处海鲜产品丰富,更让游人佳妙称绝,朵颐生香。其中,牛郎岗海滨度假区以奇特的海蚀地貌景观吸引游客的,最为有名;大员当天然海滨浴场长1220米、宽400米,以“滩平、沙软”著称。

晴川海滨景区-牛郎岗

  牛郎岗海滨度假区位于太姥山下的福鼎市秦屿镇东南方8公里。这里沙滩平坦,海水明净,绿树成荫,尤其令人称道的是,这里的礁石形态各异,形成了有鸳鸯礁、织女洞、海上一线天等海蚀地貌奇观,内分海滨浴场、沙滩游戏、岩礁垂钓、海鸟保护、农业观光、旅游服务等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