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太姥山
太姥山旅游点评
共有 5 位用户参与评价 我要点评游客好评度:4.4 
  • 天若有情 于 2012-05-16 09:35 发表了 太姥山 点评 评星: 
    山中的景点线路感觉标识不清,有人带领才能更好的领略更多的乐趣,建议不要背包,不然负担太重,过洞也不方便,还有要时刻保持体形,胖子过一线天....[查看全文]
    适合人群:家人  爱人  独自一人
  • 匿名 于 2012-05-16 09:34 发表了 太姥山 点评 评星: 
    很清新别致的山。草木繁茂,怪石嶙峋,风景宜人,山民纯朴,曲径通幽,攀爬充满了野趣,是值得一游的山。....[查看全文]
    适合人群:旅行团
  • 匿名 于 2012-05-16 09:33 发表了 太姥山 点评 评星: 
    没有比这里的山洞更好玩刺激的!特别是葫芦洞和一线天,刺激的头昏眼花!....[查看全文]
    适合人群:爱人
  • 匿名 于 2012-05-16 09:27 发表了 太姥山 点评 评星: 
    葫芦洞么钻钻还蛮有意思,就是太长了,钻得累太累....[查看全文]
    适合人群:爱人  朋友
  • 匿名 于 2012-05-16 09:26 发表了 太姥山 点评 评星: 
    葫芦洞么钻钻还蛮有意思,就是太长了,钻得累太累....[查看全文]
    适合人群:家人  爱人  朋友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春季,秋季

周边景区
霍童支提山
地理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类型:山岳,岩洞,湖泊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九龙漈
地理位置:华东地区-福建
景区类型:山岳,湖泊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