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八仙天池百崖槽
 八仙天池百崖槽交通

八仙天池百崖槽交通概况

  武宣交通

  陆路方面:209国道线贯穿全县8个乡镇。来宾至武宣二级公路已完工通车,从武宣县城到达桂柳高速公路来宾入口处64公里,从武宣县城到首府南宁230公里。

  水路方面:武宣境内黔江水道素有“黄金水道”之称,全长119公里,属桂中“水运门户”。武宣到柳州、梧州、广州水路里程分别是274、303、609公里。现有6个码头,年吞吐能力为250万吨。枯水期武宣境内黔江水道可通航300-500吨,非枯水期可通航800-1000吨货船。货物水运武宣到广州单价为38元/吨。

  通讯:全县万门直拨程控电话已开通,可直拨全国各地及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网络覆盖全县各乡镇,网络通讯发达。

  景区交通

  武宣到河马的车早上八九点就有,十分钟一班,三马车一般也比较好找,4、5个人坐三马车差不多20元足够。可以将游客拉到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