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漓江民俗风情园
 漓江民俗风情园简介

漓江民俗风情园简介

  概况

  漓江民俗风情园位于桂林市临江路两江口,地处漓江之滨。此处水面宽阔,视野极佳,不仅白天便于游客参观游览,夜间更是欣赏漓江月色与 渔火的好去处。

  民俗风情园是将广西少数民族苗、瑶、侗、壮的文化、艺术、民 俗、歌舞、餐饮汇聚一体的游乐区,是广西最大的旅游娱乐场所及最大的少数民族建筑群。

  到园区内,可观赏到少数民族的图腾柱,最高的侗族鼓楼,风雨桥,戏台与苗寨风光;设有广西最大的歌舞场所,让游客欣赏到宏大、地道的少数民族歌舞及其特有的美食文化;最地道的民族工艺制作演示场,可购置少数民族独有的民俗物品,充分享受和领略少数民族的艺术创作与民俗文化。

  漓江民俗风情园位于漓江与小东江上游汇合处。园内的民族建筑、民俗风情和民间艺术均源自广西四个主要少数民族壮、侗、苗、瑶,是一座融观赏性、刺激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文化艺术公园。

  漓江民俗风情园现已接待了首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第一、第二、第五届山水旅游节等大型活动,党中央领导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刘华清、吴学谦、邹家华、宋平等都曾莅临风情园参观考察。

  气候特点

  桂林市地处低纬,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四季分眀,年平均温度19.3℃。可谓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秋季为最佳旅游时间。

  开放时间

  08:30-21:30 

  联系方式

  地址:桂林市区临江路,漓江与小东江汇合处。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漓江民俗风情园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