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住宿

五指山住宿

  七仙岭——七仙岭度假村里有宾馆五家,其中4家酒店共用一个出水量较大的泉眼,七仙岭度假山庄自己还有一个小泉眼。各宾馆客房有普通型及套房型,普通房的房价最少一百多元,处住后免费泡温泉。这里的温泉的确不错,算物有所值。逢周末房间都很紧张,建议去之前预订房间。

  还可住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位于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倚山而建,与热带雨林、野溪温泉自然融合。价格约500—700 元。

  五指山市

        由于游人不多,宾馆酒店房价都很便宜,一般都在100元/间左右,条件较好。

  保亭县

        靠近三亚,住宿条件比五指山市好,房价在150—300元之间,是中线住宿条件最好的地点。

  其他市县

        大多都是政府宾馆及邮政宾馆,条件较好,双人房每间在80—100 元之间,但基本上并不需要在这些地方住宿。如果在这些市、县区深度游,大部分景点住宿很不方便,只能当天返回住在县城。极少的镇上会有招待所,去前最好打听清楚。

  登山住宿

  背包族如果选择登山,在五指山和黎母山景区附近住宿较方便。

  五指山——五指山国际度假寨条件不错,位于五指山第一峰腰间,海拔800米,38栋风格各异的乡村别墅散落在热带原始雨林中。参考价格:188-388元。

  也可选择水满苑,位于山脚下,可以看到五指山全景,参考价格:180元左右。或者仙湖青年旅馆,位于通往五指山度假寨的路边,离度假寨大约1公里。

  五指山下水满乡也有众多招待所和旅馆选择。如水满乡邮政招待所,参考价格:80-120元。

  黎母山—— 黎母山森林公园里可供住宿的只有一家梦仙阁宾馆,宾馆很干净,但房间不多,只有十几间。房价很便宜,平时双人标间只要50—80元/间。

  天气好的话,自备帐篷的背包族也可以选择露营。

        住宿参考

  1、五指山国际度假寨,位于五指山第一峰腰间海拔800米,38栋风格各异的乡村别墅散落在热带原始雨林中。参考价格:188-388元。有卡拉OK舞厅,麻将馆、英式桌球室、山地风情风味餐厅、中餐厅、园林美食园、野外烧烤场。可玩篮球、排球、乒乓球等设施提供。

  2、仙湖青年旅馆,位于通往五指山度假寨的路边,离度假寨大约1公里。

  3、水满苑,位于山脚下,可以看到五指山全景,参考价格:180元左右。

  4、山下水满乡有众多招待所和旅馆选择。如水满乡邮政招待所,参考价格:80-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