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槟榔谷
 原神秘雨林简介

原神秘雨林

  属五指山山脉末端,山不算高,也不雄浑,但气势非凡,俊美无边;溪水溅溅,别有秀色,一派岛屿热带雨林的自然风光。这里夏无酷暑,冬无冰雪,年平均气温在15~20℃之间,每立方厘米负离子含量远超国家标准,内有山瑞、蟒蛇、巨蜥、坡垒树、野生白茶树等多种国家二级保护动植物。她山之青、水之秀、林之幽、气之爽,世上少有,是难得的天然氧吧。登上山海楼举目四周,近处群山起伏,碧波万倾;远处海天一色,微风迎面吹来,让人有种飘飘如仙的感觉,坐在雨林茶楼上,品一杯五指山野生苦丁茶,润至心田。过山涧边,乘坐上高空滑索,享受高山涧间短短5秒高速到达对岸的刺激体验。下山之后,还可搭乘上游览观光车,轻松怡然地穿越景区,习习凉风沁人心脾,琳琅美景尽收眼底。

  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致力于创造民族品牌,弘扬民族文化,目前投资达8000万以上,每年仍投入1000万以上的资金以及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改良和创新。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文化无价,传承是我们唯一的使命。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正是以这样的理念,坚持为民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播做守望者,也希望通过这种保护和传播,让全世界都知道海南的黎、苗文化,都来探访这个神秘的传奇的民族。

原神秘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