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汤旺河石林
 汤旺河石林住宿

汤旺河石林住宿

  伊春汤旺河国家公园住宿

  大山旅馆是汤旺河区一家集住宿、休闲、会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地理位置优越、装潢幽雅、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大山宾馆拥有高中低档客房13套(32张床位),并备有车库。

  住入大山旅馆能使您享受到良好的待遇和优质的服务,同时,又是您理想的休息场所。大山旅馆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热情欢迎您光临。

  地址:伊春市汤旺河区东风大街
电话:3537888  13945870005

  龙源宾馆是现代化的家庭宾馆,位于伊春市汤旺河区东风大街,地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设施齐全,收费合理。 

  宾馆可接待50人以内的旅游团体。内设单人间、家庭客房、大标准间、小标准间、和四人间。各房间都设有卫生间和洗浴设施,安装了液晶电视机和光纤网线。宾馆餐厅宽敞明亮、清新、素雅,为入住的旅客免费提供丰富多样的营养早餐。餐厅可容纳70人就餐,游客可预订中晚餐。 

  经理:刘玉芹
地址:伊春市汤旺河区东风大街
电话:0458-8861111
传真:0458-8862222

  汤旺河区宾馆是我区唯一一家按国际三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综合性商务宾馆,宾馆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竭诚为海内外宾客服务。宾馆设有豪华套房、套房、标准房、三人房和普通房间供您使用,有为您提供召开会议的的大、中、小会议厅,宾馆的餐厅由名师主灶,为您烹饪各种菜系的精美菜肴。宾馆更设有互联网络及语音通信系统供客人使用,力求达到尽善尽美的服务水平,汤旺河宾馆欢迎您的光临。

  地址:伊春市汤旺河区东风大街
电话:358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