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哈尔滨游乐园
 哈尔滨游乐园简介

哈尔滨游乐园简介

  概况

  哈尔滨游乐园是目前东北三省最大的露天游乐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得过”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优质服务金奖单位,哈尔滨市旅游定点单位。年均接待游人105万余人次。

  2008年以来,为打造现代化的主题乐园,哈尔滨游乐园组织实施了南大门、道路广场、绿化景观、局域网监控系统、电子票务、电子屏等公共设施建设,并把占地2万余平方米的水上世界建成哈市城区最大的戏水休闲广场。先后引进了东北三省最大的“钢之龙”悬挂过山车,国内第一部旋转式自由落体以及国内最先进的双层旋转木马、甜蜜风暴和玛雅飞轮,使哈尔滨游乐园一跃成为以“欢乐文化”为主旨,尽展北方欧陆风情的现代花园式主题公园。

  哈尔滨游乐园在推进主题化发展进程的同时,创新营销机制,推出一票制消费模式——“游乐一卡通”,可在当日不限次数地乘坐园内相应的游乐设施。

  气候特点

  哈尔滨是中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大都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长寒冷,而夏季则显得短暂凉爽。春、秋季气温升降变化快,属于过渡季节,时间较短。哈尔滨的集中降水期为每年7至8月,集中降雪期为每年11月至次年1月。年平均温度3.6℃。最冷的1月份,平均气温为零下13.2℃至零下24.8℃,最热的7月份,平均气温为18.1℃至22.8℃。

  开放时间

  8:30——17:00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