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哈尔滨游乐园
 哈尔滨游乐园住宿

哈尔滨游乐园住宿

  哈尔滨港城饭店
  酒店简介:哈尔滨港城饭店建于1994年,1995年12月份开业,其中1999年12月份曾重新维修,服务设施较新,酒店楼高6层,共有百余间客房,标准间面积约18平方米。地处交通要道,距市中心及火车站约10分钟车程,距机场1小时车程。闹中取静,面临文化公园,环境优雅,服务周到。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区商业金融中心/果戈里大街南通大街149。
  价格:标准间280元。

  哈尔滨鑫城酒店
  酒店简介:哈尔滨鑫城酒店座落于哈尔滨颇具现代城市风范和魅力的军工地区,拥有着便利的交通,优雅的人文环境。酒店采用现代建筑风格设计,豪华典雅,舒适整洁,是各方宾客商旅活动的理想选择。酒店建筑面积9200万平方米,拥有标准间、豪华标准间、豪华套房等各种房型80余套。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区文庙街19号。
  价格:豪华套间780元。

  哈尔滨维景假日酒店
  酒店简介:哈尔滨维景假日酒店位于哈尔滨道里区建河街9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约34.1公里、距离哈尔滨火车站约4.1公里、距离哈尔滨火车东站约10.9公里。酒店拥有手绘大床房、商务标准间、豪华大床房、温馨标准间、豪华标间、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房间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周到热情,是您出行的理想之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建河街9号。
  价格:标准间2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