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八里沟
 桃花湾简介

桃花湾

  瀑潭相连,流水潺潺的桃花湾景区。这个景区主要有桃花潭、桃花湾、将军潭、桃花湾瀑布、将军潭瀑布

  等美丽的景点。远远看到的就是桃花湾瀑布,瀑布下边的水潭叫做桃花潭,瀑布上面则是一个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桃花湾。桃花湾的右边是一片郁郁葱葱的蟠桃园,蟠桃园边还有一座十分古朴的桃源阁宾馆。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满眼桃花怒放、红艳欲滴、花草粉芳、空气含香。

桃花湾

  据说这片桃林是当年东方朔为汉武帝上天偷蟠桃时扔下的一颗桃核衍变而来。因此,后来王母娘娘还为此特地在八里沟举办了一次蟠桃大会,这个场面至今还保存在我们玉皇宫文化游览区里。现在,桃花湾水面上陆续开发出飞索、晃桥、竹筏、漂流等项目,并且还有一处面积比较开阔的沙滩,大家可以在这里驻足嬉水。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特殊地貌,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中地区-河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