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洈水
 洈水住宿

洈水住宿

  洈水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北省松滋市西南部,前往洈水的游客可选择在松滋住宿。松滋各种级别的酒店宾馆齐全,价格合理,比在景区内住宿更划算。

  西斋宾馆

  西斋宾馆地处松滋市洈水镇大桥街,装修豪华、时尚,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大堂可容纳300人进餐,是您举办各种宴席的理想场所;客房可同时住宿100人,温馨、舒适,西餐茶楼能接纳120人同时休闲、娱乐;宾馆还设有豪华KTV、歌舞厅,让您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地址:松滋市洈水镇大桥街

  电话:客房:0716-6592000

  价格:约200元

  洈水宾馆

  洈水宾馆是荆州市洈水工程管理局的直属单位,位于湘鄂边界,亚洲土坝工程之最洈水水库风景区内,内设高、中、低档床位,水上餐厅、停车场,环境幽雅舒适,价格便宜,欢迎各界人士入住。本馆可接待各单位组织的的大、小会议,旅游团队,并为旅游团队制定出精美实惠的旅游路线。

  电话:0716--6582009 6582772

  价格:约180元

  松滋宾馆

  松滋宾馆地处松滋城区繁华地段,乘市内1路公汽宾馆站下车、3路公汽邮局站下车。宾馆门前可售飞机、火车及开往各地的客车票。可在宾馆乘座开往武汉、宜昌、北京等方向的客车。宾馆内设有美容美发厅、商品服务部、歌舞厅,提供洗衣服务、叫醒服务、邮电服务等。

  电话:0716-6222984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松滋民主大道

  价格:约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