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洈水
 洈水交通

洈水交通概况

  洈水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境内的松滋市西南部,东经110°23′0〃-110°36′10〃,北纬29°00 ′00〃-29°30′30〃。北邻长江,南接武夷山脉,处在长江三峡、张家界和古荆州三个著名旅游区的枢纽部位,系湘鄂边区旅游“金三角”一颗钟灵毓秀的明珠,铁路、公路、水运发达。松滋境内红东线、雅澧线两条省级公路纵 贯景区南北,枝柳复线铁路在东穿境而过。从松滋火车站上直达北京,下直抵广州。松滋水路上溯重庆,下及上海。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快捷便利,距宜昌三峡国际机场仅79公里,距荆州64公里,距宜黄公路入口仅半小时里程。是古荆州和长江三峡、湖南武陵源3个旅游区的交汇点,也是湘鄂两省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散中心。

  公共交通:

  在沙市红门路车站或者大桥车站坐沙市----西斋(洈水)的车到西斋后坐个麻木直接到洈水水库。或者坐车到松滋,下车后就在车站坐到西斋或者洈水的中巴车。坐车时切记要跟卖票的说明你是要去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