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绿林山
 绿林山住宿

绿林山住宿

  荆门避暑山庄国宾酒店 
酒店简介:荆门避暑山庄国宾酒店位于漳河湖畔情人岛景区。占地500余亩,距荆门市中心16公里,环境优雅、菜系丰富、会议室种类齐全、休闲配套设施完备的会议度假型酒店。凭窗远眺,漳河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景观朝霞、夕赏落日、秋水共长一色;在这里,漫步漳河湖边,徜徉情人岛上,坐游艇,健身休闲,人生尽得轻松;在这里,真正回归大自然,返璞归真,让每位进入酒店的客人都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湖畔情人岛景区。
价格:标准间789元起

  钟祥市福馨缘大酒店
酒店简介:钟祥市福馨缘大酒店是钟祥市唯一一家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与一体的商务型酒店,装修豪华,地理优越。酒店开设豪华客房、中西简餐、KTV包房、桑拿洗浴、足疗保健等项目。客房部:设计风格简约、现代,共有客房90间(套),配备高速宽带上网、数字电视等设施,客房舒适温馨。无论是商务、旅居,还是会议,福馨缘大酒店都将是您体验温馨和满意的家。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
价格:标准间186元起

  荆门常发大酒店
酒店简介:荆门常发大酒店是掇刀首家三星级商务酒店,它位于荆门市改革开放的前沿——掇刀区中心地段,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酒店配有中央空调、自动电梯、消防喷淋、直拨电话、宽带上网、安全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设备,造型大方典雅,富有浓郁的民族气息,总建筑面积达9300平方米,集餐饮、住宿、娱乐、旅游于一体。荆门常发大酒店以三国文化为背景,秉承忠义礼智信人理念,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同时不断吸取现代企业的管理精髓,传承历史,开拓未来。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改革开放的前沿——掇刀区中心地段。
价格:标准间21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