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陆水湖
 陆水湖简介

陆水湖简介

  概况 

  陆水湖是国家级重点旅游风景名胜区,因三国东吴名将陆逊在此驻军而得名。陆水湖水域面积57平方公里,蓄水量7.2亿立方米。湖中800多个岛屿星罗棋布。最大的岛有100多公顷,最小的如一叶扁舟。湖中水质澄明碧透,水上碧波荡漾,鱼舟轻发,快艇如织。湖南岸的雪峰山上林丰竹茂。陆水湖风景区以山幽、林绿、水清、岛秀闻名遐迩,是避暑消闲、旅游度假、康复疗养及水上运动的理想之地。陆水湖的主要景点有:


陆水湖位于湖北省赤壁市,是国家级重点旅游风景名胜区,因三国东吴名将陆逊在此驻军而得名。陆水湖水域面积57平方公里,蓄水量7.2亿立方米。湖中800多个岛屿星罗棋布。最大的岛有100多公顷,最小的如一叶扁舟。湖中水质澄明碧透,水上碧波荡漾,鱼舟轻发,快艇如织。


陆水湖风景区以山幽、林绿、水清、岛秀闻名遐迩,是避暑消闲、旅游度假、康复疗养及水上运动的理想之地。

  陆水湖的主要景点有:三峡试验大坝、水浒城、神龙异国风情岛、民俗乐园和好运岛。

  气候特点

  气候温和,降水充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无霜期长。冬季盛行偏北风,偏冷干燥;夏季盛行偏南风,高温多雨。

  开放时间

  8:00--20:00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赤壁市沿湖路
        邮编:437000
       电话:0715-536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