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沩山
 龙泉漂流简介

龙泉漂流

  宁乡龙泉漂流景区,位于长沙市,宁乡县沩山风景名胜区内。黄材镇龙泉村,此处为国宝故乡—四羊方尊出土地,距长沙市区仅93公里。距千年古刹密印寺及千手观音圣像仅9公里。

龙泉漂流

  龙泉漂流水源来自当地原始次森林,境内谷壁幽深,绿树葱茏盛夏至此,依然清爽宜人。山上股股泉水奔涌而出。汇聚于水库,其泉水澄澈透明,无任何污染,被广大游客称之为泉水漂流。

  龙泉漂流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河道两岸奇峰陡立,起伏跌宕,险峻无比。特别是河道中部三关门至一关门处乃天工造物之巧。长达1800多米连续险滩区,几十个落差和特大落差,一一尽现在你的眼前,将考验您心里承受极限,您驾驶着小艇在一泻百里,峡谷中一路浪遇飞舟。在上下起伏的漂流中,体验生命的动感,一次次的俯冲而下,让您始终与浪共舞,尽情体验“艇在水上漂,人在画中游”的美妙境界,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大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来吧,龙泉漂流期待您来,穿越奇峰激浪,体验心灵震撼。

  景点电话:0731-87554999

  票务信息:198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