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上饶灵山
 上饶灵山住宿

上饶灵山住宿

  上饶市住宿方便,星级酒店和适合大众消费的招待所遍布市区各地,其中以市中心繁华路段最集中,信州区、晋州区都是不错的住宿区。这里酒店环境优雅,服务设施完善,可以满足各地游客的住宿需求,游客可根据行程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安排。

  商务型住宿:信州区有几家星级的酒店,其中站前路的三清大酒店毗邻上饶市老火车站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此外位于城西区旭日大道的上饶京都国际大酒店,也是住宿环境良好的四星级酒店,若在网上预订还能拿到200元以下的优惠价格。位于广丰县丰溪河畔,面对月兔广场的上饶广丰永利国际大酒店同样是一家凭借优越地理位置、良好住宿环境而赢得游人广泛喜爱的四星级酒店。

  经济型住宿:信州区、晋州区都是经济型住宿的集中地,其中中山西路、赣东北大道有多家宾馆招待所及家庭旅社可供游人选择。解放路的新龙大酒店、香湾大酒店也都是环境良好的住宿地。总体来讲,上饶市经济型住宿众多,您来到这里绝不会为找不到落脚的地方而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