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大全 > 江西景区 > 云居山-柘林湖风景名胜区

云居山-柘林湖

 云居山-柘林湖住宿

云居山-柘林湖住宿

  九江市住宿方便,星级酒店和适合大众消费的招待所遍布市区各地,其中以市辖区繁华路段最集中。这些酒店环境优雅,服务设施完善,可以满足各地游客的住宿需求,游客可根据行程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安排。

  商务型住宿

  牯岭镇开发区有几家不错的酒店:庐山宾馆、庐山西湖宾馆,来庐山旅游,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在南湖路的五星级酒店九江远州国际大酒店和三星级的九江宾馆都是住宿环境良好的酒店,价位一般也是在300元以上,最好选择在网上预定,这样既能保证在旺季安全订好房间,也能获得一个比较优惠的折扣价。

  经济型住宿

  九江市一般宾馆的住宿价位应该在100至200左右,便宜的招待所应该能在60左右或更低,市辖区经济型的住宿都比较多,可以选择离目的地景区近的住宿地,有些交通很便利的招待所,在价位上也要稍稍高些,但是考虑到交通因素,选择贵一点的招待所也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