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三里河
 三里河住宿

三里河住宿

  青岛住宿设施完善、旅游服务周到,从星级宾馆到小旅馆遍部整个城市,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选择住宿地点时,主要有两个区域供游客选择:

  一是青岛市内的海滨旅馆

  首先游客可以选择住在栈桥区,这个区比较好的酒店有青岛建银大酒店,方便参观栈桥,到青岛市内的其它景点也很方便;

  其次游客可以选择住在石老人风景区,这个区比较好的酒店有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苑学林大酒店),方便去石头老人风景区游览,石头老人风景区的海水浴场也很不错。

  第三游客可以选择到市政府区居住,比如:青岛阳光新地酒店、青岛环海凯莱商务酒店、青岛东晖国际大酒店、青岛邮电宾馆等。住在这些宾馆,游客游览青岛市区内的景点都非常方便,去周边的郊区游览交通也很便利。

  最后,可以选择市北区的酒店,比如:逸羽连锁酒店(青岛辽宁路店),在这里住宿很方便游客到崂山风景区游览。

  二是崂山风景区旅馆

  青岛最大的特色就是海光山色,这里的山主要指的就是崂山。青岛市区到崂山风景区的交通虽然方便,但游览崂山最好能安排两天的时间,在崂山住宿一晚,方便游客游览,而且这里空气清新,远离城市喧嚣。但住宿价格较青岛市内的旅馆稍贵,标准间400-600元每晚。旅游旺季时如想居住,最好提前预定。

  电话:0532-8220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