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大全 > 山东景区 > 青州风景名胜区-驼山

青州驼山

 驼山滑雪场简介

驼山滑雪场

驼山滑雪场远景

 

  滑雪这项既浪漫、刺激又健康绿色的体育运动已成为时尚人士酷爱的休闲运动。

  青州市驼山滑雪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青州市驼山风景区内,滑雪场内满山苍松翠柏,空气清新,地理位置优越,距青州市区仅一公里,是省内第一家滑沙道。

游客在驼山滑雪场

  滑雪场有效滑雪面积120000平方米,设有两条练习道,一条初级道,一条中级道,四条雪圈道,是目前省内滑雪道最多,面积最大的滑雪场,置身其中,您尽可以随心所欲,驰骋奔越,尽享林海雪原任我行之乐趣,开展的项目有,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 马拉扒犁、雪地悠波球、蹦极、水上步行球、洗浴、游泳、滑草、滑沙、滑水、草地悠波球、蹦极、野战射击洗浴等。

  滑雪场从美国引进装备了六套高科技降雪系统和几千套从日本引进的滑雪器材,拥有二十六名优秀滑雪教练和上百名服务人员,场内罗马风格的大酒店设有零点与快餐,各种美味佳肴任你品尝。

  便利的交通,怡人的环境,先进的设备,热情周到的服务,您还在等什么!青州市驼山滑雪场欢迎您!

  本雪场开业五年来创省内滑雪场十项之最:开业最早、面积最大、雪道最多、学质最优、景色最美、人气最旺、项目最全、服务最周、基础设施最全、安全最有保障。

驼山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