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四姑娘山
 长坪沟简介

长坪沟

长坪沟美景

 

  四姑娘山有三沟一山,其中双桥沟是四姑娘山景区唯一能以车代步游览的一条沟,相对而言,双桥沟以观光游见长,海子沟以探险游著称,四姑娘山主要是登山活动,长坪沟主要是生态游。长坪沟沟口至沟尾长29公里,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在这条绿色长廊上,分布了21个观景点。长坪沟内的原始植物种类非常丰富,而且植被保存完好。成片的原始森林里,古柏高大挺拔,青松枝密叶茂,杉树、杨柳密密匝匝,遮天蔽日。头上,阳光穿透树冠,洒下万缕金光;脚下,长满青苔的沃土诉说着特有的幽静与原始,俨然是一幅“林深不见人”、“清泉石上流”的诗情画意般的美景图。森林尽头,豁然开朗,只见一片草甸置于群山环抱之中,其间有一条溪流潺潺流淌,蜿蜒回转,俨然进入另一番天地.

长坪沟喇嘛寺

  长坪沟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因为她是登三峰、四峰的重要营地,也是攀岩攀冰的理想场所,同时,从长坪沟还可以穿越到理县的毕棚沟。

长坪沟景色

 

长坪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