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西溪湿地公园
 西溪湿地公园 住宿

西溪湿地公园 住宿

  西湖边住宿

  享受杭州,住在西湖边上是首选。众多名胜古迹围绕的著名旅游风景区。灵隐、虎跑、苏堤、白堤、三潭印月等闻名世界。

  推荐酒店:浙江西子宾馆(四星)可看西湖全景,庭园三面环湖,是国家元首到杭州首选下榻之地。

  杭州凯悦酒店(五星)地处西子湖畔新湖滨步行街中心区域,拥有一流设施的同时也坐拥西湖。

  桔子水晶酒店继承美国桔子酒店品牌的时尚设计,地处西子湖畔柳浪闻莺公园对面。

  推荐理由:地处西子湖畔,各大景点均可步行前往,十分方便。

  火车城站住宿

  火车城站附近是杭州的老城区,北起庆春路,南止钱塘江北岸,西至中河中路。同时本区亦是杭州的陆上大门,区内有杭州火车站、汽车南站等交通枢纽。

  推荐酒店:杭州歌德大酒店(五星)位于火车站与西湖中间,即可享受交通的便利,也可俯瞰西湖。

  杭州红楼大酒店(四星)地处西湖大道,毗邻火车站。在这交通便捷,设施高档的酒店里亦可饱览西湖美景和钱塘盛况。

  推荐理由:无非与交通便捷,方便出行有关,特别在杭州交通还不够完善的现时。

  武林广场市中心住宿

  武林广场位于杭州的中心,也是杭州最繁华的商业区,交通十分方便。区域内杭州市政府大楼,还有杭州百货大楼、银泰百货等著名商业设施。同时还汇集了众多知名的餐饮、娱乐和酒店业。

  推荐酒店:世贸·君亭广场酒店位于杭州武林商圈。周边汇聚了大型购物中心,是西湖四季系列品牌酒店之一。

  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五星)在市中心武林广场对面,地处中心地段,酒店房间焕然一新,设施完善。

  汉庭快捷(武林广场东店)位于体育场路与中山北路交界处,聚集着杭州大厦、银泰百货、百大商场的武林广场商业圈举步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