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千岛湖
 鸵鸟岛简介

鸵鸟岛

  千岛湖鸵鸟岛位于神龙岛的西南面,梅峰半岛的南侧,距县城9公里,属于千岛湖中心湖区的南山列岛。鸵鸟岛由两个岛屿相连而成,共占地面积45亩,岛上共有大小鸵鸟24只,大多来自非洲和澳洲。

鸵鸟岛

  鸵鸟是世界最大的鸟类。游客参与喂鸵鸟、人蛋抗衡,与鸵鸟合影,骑鸵鸟赛跑,参观琳琅满目的鸵鸟工艺表演。有时候会碰上为求爱而跳的八字舞,舞姿动人。

  鸵鸟岛是台商投资开发千岛湖旅游景点的第一岛。鸵鸟有鸟类“巨人”之称,鸵鸟是世界最大的鸟类,其中雄鸟身高可达2。75米,体重达135化斤。但它却没有鸟类通常的飞行能力,不过它的奔跑速度非常惊人,一步可达3米,持续奔跑时速可达50公里,冲刺可达70公里。鸵鸟的求爱方式极为独特:当雄鸟追求异性时,不顾身体笨重,翩翩起舞,忽左忽右,时快时慢,划出一个又一个的倒“8“字,以博得对方的欢心。鸵鸟内又以其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及鲜嫩可口等特点,在欧美有“二十一世纪的健康肉类”之美称。

  游客可以参与喂鸵鸟、人蛋抗衡,抱着鸵鸟的脖子合影,骑鸵鸟赛跑,参观琳琅满目的鸵鸟工艺表演等。有时候会碰上为求爱而跳的八字舞,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