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泽雅
 泽雅交通

泽雅交通概况

  公共交通

  1、从温州市区到泽雅最方便的是坐10路快速,人民路飞霞桥始发的每天有两班直达,票价6元。

  2、另有10路、12路公交车,温州南站始发,至泽雅林岙车站,转景区中巴车(每20分钟一班)。

  3、从市区将军桥出发前往泽雅,车行1小时,车资4元。泽雅离西雁荡山景区还有12里的盘山路,虽有景区公交车,但除非旺季,班次很少,包农用车上去单程要30元,20分钟可达,沿路是清澈见底的泽雅水库,风景美不胜收。最后一班下山的班车为15:30,直达温州将军桥,车资8元。

  自驾车

  杭州高速至温州南白象出口至瓯海大道经瞿溪镇、天长岭隧道、泽雅大道、瓯湖公路到达泽雅省级风景名胜区(沿路有交通指示牌,温州南白象出口至泽雅省级风景区约35公里,车程40分钟左右)。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泽雅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