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目大峡谷
 天目大峡谷住宿

天目大峡谷住宿

  杭州骏王假日酒店

  杭州骏王假日酒店地处西子湖畔新湖滨步行街与庆春路交界处,距西湖不到200米,紧邻杭州商务娱乐及购物中心。离杭州火车站5分钟车程,距萧山机场3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采用西欧风格的装修并融入时尚、典雅的特色。拥有超三星标准的豪华标准房、家庭房、大床温馨房、套房等70多间/套,房间内均配国际直拨电话、国际互联网接口、卫星电视等。您还可以从酒店的湖景房直接欣赏美丽的西湖景色。 态度友好的员工会用专业的操作为您提供特快入住及结帐服务。我们还为您提供传真、票务、旅游咨询及留言信箱服务。我们将本着“诚信待客,用心服务”的宗旨,让您享有温馨、舒适、周到、愉悦的服务。 客房设施: 国际直拨电话、国际互联网接口、卫星电视,拥有设施齐备,舒适温馨的各类客房。

  单人房(1.3米的床)8间、温馨大床房(1.5米的床)6 间、(1.8米的床)8间、普通标间24间、商务豪华标间18间、家庭间6间、另有豪华套房1间、总客房数70多间。 杭州骏王假日酒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2005开业。

  距机场:30分钟车程 至杭州城站火车站:5分钟车程

  地址:杭州庆春路221-1号

  米兰风尚酒店

  杭州米兰假日酒店杭州米兰假日酒店座落于杭城最繁华的商业黄金中心延安路,距水光潋滟,山色空朦的西子湖仅百米之遥,是一家按国家高星级标准建造的集旅游、观光、商务、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商务型酒店。

  酒店拥有符合国际水平的各类豪华标准客房、套间98间,客房温馨、高雅,设备配套周到齐全,全省首家采用德国“汉斯”顶喷龙头淋浴房、中央空调、卫星电视,一应俱全,并提供国际互联网,可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

  地址:杭州朝晖路188号(西子公寓正对面)

  杭州宋城大饭店

  宋城大饭店是宋都集团所属企业,于97年底开始营业,距杭州火车城站800米,距吴山广场1.2公里,距西湖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距市中心:5公里; 距火车站:0.8公里;距飞机场:25公里

  地址:杭州市江城路471号

  浙江翔园宾馆

  浙江翔园宾馆是浙江工业大学投资建造的旅游饭店,2003年进行了高档装修,并于2004年5月顺利获评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宾馆位于市区北部,邻近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中河高架上德立交桥附近,交通便利。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拥有豪华套房、高档标准间、普通标准间、普通单人间、三人间等各类客房,以及贵宾厅、报告厅、会议室多间。客房内部设施完备,拥有中央空调、提供24小时冷热水洗淋、卫星电视和信息网络服务。优质的服务,温馨的环境,完备的设施,让您称心如意,享受尊贵。各类会议室装修典雅,是您会见贵宾、召开会议的理想场所。二楼餐厅环境幽雅、厨艺精湛,雅致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是您朋友、家人聚会的最佳选择!愿我们崭新的面貌、完善的设施和真诚的服务给您留下美好的记忆和真切的感受!

  交 通: 离杭州(萧山)机场距离(公里):35、离火车站距离(公里):7、离市中心武林广场距离(公里):3 公交线路:26 826 33 3 198 305 316 6 43 41 44 58 83

  地址:杭州德胜路235号(浙江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