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镭王拓展中心
 镭王拓展中心简介

镭王拓展中心简介

  概况

  镭王拓展训练昆山分公司是隶属于浙江临安镭王拓训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主要经营拓展训练,真人CS激光对抗,户外运动、旅游和培训服务的。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公司培养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领导力、服从精神、团队意识及领导力考核。

  为各企业输送了大量的管理人才和优秀员工,经过实践证明,培训后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以及工作能力都比培训前有所提高。保证了企业的工作效率。镭王拓训是浙江农林大学旅游与健康学院与著名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户外运动政府机构联合研发的自主创新拓展培训项目,以激光枪野战、传统拓展为主要手段的户外运动和素质培训为主,它对人的潜能提升、特质发现、心理疏导、情感改善比其他培训具有更有效、更强大的功能。

  镭王拓训是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的2项科研项目的转化成果。在考察梳理了国内外户外拓展培训、心理压力管理等项目的基础上,根据我国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国民体质问题、社会心理压力问题之特点,对人才甄选与提升、心理压力管理、团队精神塑造、情商与胆商开发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质的提升。

  气候特点

  杭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温夏热、四季分明,降水丰沛,季节分配比较均匀。本区热量资源丰富,年平均气温介于13℃-20℃之间,≥10℃积温为4000℃-6500℃。

  开放时间

  08:30-12:00(上午场);13:00-16:30(下午场)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临安市市环北路东湖小区1号别墅。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