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镭王拓展中心
 农林大学基地简介

农林大学基地

  浙江农林大学是国内唯一一家座落在县级市的本科院校,也是国内最漂亮的高校之一。占地面积2300多亩,在校学生近20000人。浙江农林大学是全国大学生野外生存会长单位,旗下的旅游与健康学院是我国第一个将旅游学科与健康管理学科相结合的学院,由户外体育、运动医学、心理学、中医保健学、营养学、艺术表演、文化传播、景区管理等专业背景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为镭王拓训项目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更是承担了全国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校园规划以“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理念规划与建设。校园与植物园两园合一,是一座集教学、科研、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校园。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交通便利、依山傍水、植物丰富、设施齐备,是最为理想便捷的活动场所。在该基地内可以提供镭战体验、健康体检、生态旅游、心理辅导、团队培训、餐饮住宿等全方位服务。

浙江农林大学基地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