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镭王拓展中心
 天目山基地简介

天目山基地

  镭王拓训与著名风景区临安西天目山达成合作协议,在拥有世界上最大柳杉群落的西天目山共同建立镭王拓训野战营地。

  西天目山位于杭州城西临安境内,从杭州驱车前往景区仅60分钟车程。西天目山以大树闻名,“古、大、高、稀”成就大树王国的美名:“古”:天目山保存有中生代孑遗植物野生银杏,被誉为“活化石”。该物种全球仅在天目山有天然的野生状态林。银杏自然景观有“五代同堂”、“子孙满堂”等;“大”:天目山自然保护区现有需三人以上合抱的大树400余株,享有“大树王国”之美誉;“高”:天目山金钱松的高度居国内同类树之冠,最高者已达60余米,被称为“冲天树”;“稀”:天目山有许多特有树种,以“天目”命名的动植物有85种。其中天目铁木,全球仅天目山遗存5株,被称为“地球独生子”。

  在新建的镭王拓训野战营地内,需要几人合抱的大柳杉就有数十棵,成为最原始的天然掩体;密林华盖,让野战营地显得更加神秘莫测,即使在盛夏,这里流水淙淙,阴凉如怡,非常适合野战运动的开展。

天目山基地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