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赫章韭菜坪
 赫章韭菜坪住宿

赫章韭菜坪住宿

  毕节市内有几家宾馆,住宿条件还算可以。如桂花路的毕节宾馆、烟草公司招待所,威宁路的南桥宾馆等。另外在大方和威宁等地,也有一些招待所和酒店,价格在30-80元左右,基本上都可以接受。

  毕节住宿推荐

  毕节腾龙凯悦酒店
  酒店简介:毕节腾龙凯悦酒店位于毕节市热闹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酒店主楼高17层,独具特色的金悦轩餐厅集典雅舒适和现代豪华气派为一体,可同时容纳580人同时就餐。酒店还拥有各类大中小型会议室,为各种中、西酒会、展览新闻发布会、研讨会、周年庆典及商务会议提供一个理想的空间。
  星级:四星级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桂花路2号
  电话:0857-8291111
  价格:行政单间318元起 行政标间318元起

  毕节大酒店
  酒店简介:毕节大酒店是具有现代时尚建筑风格,集餐饮、住宿与商务、娱乐为一体的准四星旅游酒店。酒店经营面积2万多平方米,位于毕节市中心南关桥旁,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楼高16层,纵目远眺,群山绵绵,平畴谷幽,风光秀丽,是会议宾客和来往商贾的理想园地。
  星级:准四星级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沙石路3号
  电话:0857-77118228
  价格:200元起

  毕节洪山酒店
  酒店简介:毕节洪山酒店位于毕节市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四星级花园酒店,豪华舒适的装修,适中的价格。
  星级:四星级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洪山路1号
  电话:0857-8228888
  价格:338元起

  毕节天工大酒店
  酒店简介:毕节天工大酒店位于贵州毕节市洪山路中段,是毕节较早的二星级宾馆,在毕节地区有较高知名度。2005年酒店改制后重新装修,现已完全具备三星级宾馆资质,是毕节地区涉外星级宾馆之一。酒店采用古典式装修,精致典雅,风格独具。
  星级:准三星级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毕节市洪山路60号
  电话:0857-8292168
  价格:16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