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赫章韭菜坪
 赫章韭菜坪交通

赫章韭菜坪交通概况

  毕节交通概况

  铁路

  毕节是不通火车的,现在的威宁草海却已通火车。昭通到六盘水、宜宾到贵阳、昆明到成都的列车都从草海经过。乘火车时间相对比汽车要短,而且更便宜。

  公路

  现已建成贵毕高速公路(贵阳至毕节),大约要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在贵阳客车站,贵阳至毕节的票价按照车辆类型收费,依维柯票价55元左右,其余车辆在20-30元/人之间;贵阳也有直接到大方和威宁的车。此外,从毕节沿321国道可至四川泸州,沿326国道可至云南曲靖。毕节汽车站在市内翠屏路1号。

  贵阳—大方,早上7点到下午15点,2小时,30元。

  贵阳—威宁,09:00发车,51元,5小时。

  六盘水—毕节,07:00、08:00、14:00、16:00都有。

  毕节—大方,金杯面包车,45分钟,10元。

  毕节—威宁,客车/卧铺车,4-5小时,30-35元。

  贵州屋脊赫章韭菜坪风景名胜区交通指南

  • 毕节——韭菜坪

  在毕节客车站坐车到赫章(车费45元),在赫章县城乘坐到珠市镇的班车。到了珠市后,到达韭菜坪山下还有几公里的崎岖山路,可以包车或者搭过路车前往。

  • 贵阳——韭菜坪

  也可以从贵阳汽车站直接坐车到赫章,车费为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