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堂山住宿

响堂山住宿

  邯郸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其旅游配套设施相当完备,各类宾馆酒店遍布全市。住宿可选空间很大,既有30元/晚的招待所,也有五星级宾馆,主要的酒店多集中在中华大街、新世纪广场周围,一些机关单位的内部宾馆也不错。

  商务型:在丛台区应当算是邯郸市最繁华的区,在人民路和中华大街周围有很多环境有没,设施全面的商务、旅游综合型酒店。由于处于中心地段,不论是休闲购物、还是游访公园都十分方便,外加四通八达的公交车都会在这一路段穿行,所以在这一片区住宿更为妥帖。

  推荐住宿

  金都饭店
  星级:五星级
  地址:邯郸县高新区联通南路18号
  电话:0310-6098888

  经济型:适合大众的酒店分布在市区各大街小巷,青年旅社、连锁酒店、一些机关单位的招待所都是不错的住宿点,当然在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人员流动量大,交通便捷的地段更多,除此以外,中华大街、新世纪广场、丛台公园周边也有很多适合普通游客的酒店住宿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自行选择。

  推荐住宿

  邯郸宾馆
  星级:四星级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74号
  电话:0310-3086888

  邯郸赵王宾馆
  星级:四星级
  地址:邯郸市复兴路94号
  电话:0310-4049888

  燕赵之星商务酒店
  星级:三星级
  地址:邯郸市复兴区复兴路10号
  电话:0310-3144000

  邯郸大酒店
  星级:三星级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117号
  电话:0310-303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