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简介

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

  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项目共分八个部分,十大建筑。其中六个部分建在龙龟岛景区,两个 部分建在双水景区。本项目建成后,能使延边州形成以延吉市为中心,长白山自然景观和满天星人文景观为两翼,与其它景点交相辉映的大旅游格局,进一步提高我州旅游业的整体实力与知名度。

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01

 根据州委、州政府发展我州特色旅游的指导思想及延边州体现朝鲜族文化的人文景观规模小、档次低的实际情况,经过省、州、县有关部门和专家长达一年时间的全面考察、评选论证,认为汪清县满天星省级风景名胜区具有比较优越的地理、人文、自然风光及其他多方面的条件,建设溶朝鲜族历史、文化、民俗为一体的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博览城的理想之地。

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02

  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博览城的标志性建筑物——白衣女石像,高18米,重260多吨,耸立于高高的仙女峰上。由水泥阶路、木桥、龙龟洞等组成了通往仙女峰的通道。

中国朝鲜族文化风情-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