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海洋公园
 急流天地简介

急流天地

  越矿飞车

香港海洋公园-01


  立即化身成为西部牛仔,驾驶着疯狂的越矿飞车,在沙尘滚滚的西部矿野忘我奔驰!齐来领略天旋地转的感觉,刹那之间极速往返85米的高空和地面之间。这一秒钟,浩瀚的海洋仿佛就在您身旁,转眼之间,水平线倒转倾斜,飞车又从半空之中翻腾滑落。在一轮惊险的呼叫声之中,享受最痛快的体验。

  太空摩天轮

香港海洋公园-04


  登上太空摩天轮,激发您内在的太空人潜能,体验航天训练的满足感!置身摩天轮太空舱,经历犹如火箭升空般的震撼快感,疯狂的离心力引领机舱极速旋转、倾斜、直立,完全颠倒天南地北,扭转您对地心吸力的认知。立即展开您的太空旅程,在宇宙和星宿之间狂野疾呼!

  滑浪飞船
  跟从探险家的脚步,登上刺激好玩的滑浪飞船,无限惊喜的急流之旅立即启航!飞船先在平静的河道上缓缓攀升,再穿梭狭窄的航道,翻越迂回的陡坡,刹那之间,激流旋涡就在眼前!飞船极速转入急弯,最后以超过58公里的时速俯冲直下,堕进深谷之中,翻起滔天巨浪,让您领略水花四溅的湿身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