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海洋公园
 环回水世界简介

环回水世界

  环回水世界位于香港海洋公园的梦幻水都区域,是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大型旋转木马。旋转木马也叫回转木马,是游乐场机动游戏的一种,即旋转大平台上有装饰成木马且上下移动的座位供游客乘坐的游戏。

  乐观的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他们的爱情会天长地久;悲观的人说旋转木马就是追逐和等待那无法企及的距离,坐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其实旋转木马的起源是为了赚钱,从前欧洲的小店主流行在店门口摆木马摇椅招揽顾客,有聪明人把木马椅用木架托起来,围成圆圈,让它们转起来。当时的木马缺少动力,直到蒸汽机发明后旋转木马也更新换代,由于蒸汽机轰隆隆吐出白气弥漫四周,让彩色的木马仿佛在云端雾气中穿行,于是旋转木马就慢慢与浪漫联系在一起了。欧洲移民涌入北美大陆后,旋转木马主题乐园也在全美推广,如今旋转木马在游戏场、商场等地比比皆是,主题公园中的更是装饰的豪华典雅。

  游客来到环回水世界这个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珍宝级旋转木马,骑上海马、海豚或鲨鱼等造型的木马,就可以开始海底世界的浪漫动感之旅了!

环回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