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海洋公园
 动感天地简介

动感天地

  动感天地位于香港海洋公园内,包含翻天覆地、极地时速和动感快车三个部分。景区设备全部由欧洲公司研发制作,其中拥有世界独一无二走向的动感快车,是与台湾剑湖山乐园的冲疯飞车系相同系列的无地板过山车。

  动感快车为“无底盘式”过山车,将以疯狂俯冲和反转来挑战你的极限勇气,全面颠覆你的感官,连续惊声尖叫120秒,体验超乎想像的震撼和刺激!过山车虽然过山车看起来惊悚恐怖,但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设施,作为一项富有刺激性的娱乐工具,那种风驰电掣、有惊无险的快感令不少人着迷。实际上,过山车的运动包含了许多物理学原理,人们在设计过山车时巧妙地运用了这些原理,能亲身体验一下由能量守恒、加速度和力交织在一起产生的效果,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过山车的最后一节小车厢是赠送给勇敢的乘客最为刺激的礼物,由于引力作用于过山车中部的质量中心,乘坐在最后一节车厢的人俯冲时下降的感受最为强烈,在快速地达到和跨越最高点时会产生一种要被抛离的感觉,这是很多追求刺激的游客最喜欢的地方。

  在动感天地不但能体验到世界独一无二走向的动感快车,更能感受磁力弹射式过山车——极地时速的快感和乐趣。追求刺激的你,立即约齐好友一起来挑战动感快车的88千米每小时的时速疯狂俯冲和四次反转吧!

动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