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海洋公园
 双龙奇缘简介

双龙奇缘

  位于人工湖内,为全球首座360度、高达9米的全景水幕。日间为每15分钟一次的音乐喷泉;晚上7时起,会连续上演约10分钟长的视听震撼的水幕表演,该表演会有高10米阔直径15米的360度水幕,配合喷泉、灯光及烟火等效果,讲述古老时代神话中的火龙(红色)与水龙(蓝色)争霸天下,但它们最终学会齐心共创世界(紫色)的故事,表演希望表达出共存互爱的信息。场地可以容纳4,000名观众。为配合新项目的落成,海洋公园休业时间已约以往傍晚6时延至晚上9时。

  其中零售区占地15,000平方呎,地标是两座外形如双臂张开的建筑物。建筑物的一面是东零售大楼,7大类精品依据其独特的主题,陈列在4间零售商铺,包括海滨礼品廊(售卖服装系列及各式各样的饰物)、海洋之星(售卖摆设、礼品、毛公仔及儿童用品)、海洋魅力(售卖首饰)及水都瑰宝(售卖高级精品),方便游人穿梭大楼内的不同区域。

  西零售大楼则设有两间特色零售店铺,包括海洋公园首间个人健康及美容商店“悠闲宝库”,游人可于此购买多款日常用品。“水都俪影”为海洋公园第一间摄影冲晒店,游人可以留下在园中游玩的美好时光。此外,海洋公园更与本地设计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包括手挽袋、零钱包、锁匙扣及时装。

  区内的海龙王餐厅更是香港第一间在水族馆内的餐厅,设有210个座位,游人将可一边欣赏壮观的水底世界,一边品尝中、日及西式食物。

双龙奇缘